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文科园林致歉 董事卢国枨配偶短线交易

2022-12-01 14:06:0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1日电 文科园林1日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期收到公司董事卢国枨出具的《关于本人亲属买卖公司股票构成短线交易的情况说明》,获悉公司董事卢国枨的配偶张霭霞于2022年9月27日至2022年11月28日期间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上述交易构成短线交易。

  文科园林称,张霭霞本次短线交易产生的收益为:卖出金额12000.00元(即3000股*4.00元/股)-买入金额10650.00元(即3000股*3.55元/股)=1350元。本次短线交易所得收益1350元已上缴公司。

  截至公告日,张霭霞尚持有公司股票7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1%。

  文科园林称,经核查,本次短线交易系张霭霞未充分了解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所致,其买卖公司股票系其根据二级市场的判断做出的自主投资行为,卢国枨对该交易情况并不知情。本次短线交易不存在因获悉内幕信息而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况,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谋求利益的目的。卢国枨及其配偶张霭霞已充分认识到上述违规交易的严重性,就此对公司和市场带来的不良影响,向公司及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

  文科园林还称,卢国枨承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并督促亲属执行到位,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卢国枨先生及其亲属承诺将自觉遵守《证券法》第四十四条关于禁止短线交易的规定,自最后一笔买入公司股票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卖出公司股票,自最后一笔卖出公司股票之日起六个月内不买入公司股票。

  文科园林主营业务为生态工程施工、景观设计、科教文旅项目投资运营、园林养护、绿化苗木种植,其中生态工程施工业务是公司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前三季度净亏损5901.1万元,上年同期净利润3134.76万元,由盈转亏;营业收入5.89亿元,同比减少65.06%。(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湘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