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上机数控回应工地火灾:不涉电池片项目

2022-12-04 15:57:5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4日电 4日,上机数控公告,对全资子公司位于徐州经开区金凤路西侧一项目工地发生火灾一事作出说明。

  据“徐州发布”微信号3日消息,2日下午16时50分许,徐州经开区金凤路西侧一项目工地发生火灾,22时20分明火被扑灭。经消防、应急和公安等部门全力救援,事故中7名被困人员全部被陆续救出并送医院救治,其中5人经抢救无效死亡,2人轻伤。相关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上机数控公告提到,全资子公司弘元新材料(徐州)有限公司位于徐州经开区金凤路西侧一项目工地发生火灾,该项目为代建项目,目前尚未交付公司投入使用,仍处于承建商施工阶段。项目的投资主体、总承包方及建设施工方均非公司及其子公司,相关责任及对厂房建造等损失不由公司承担。

  公告提到,本次事故仅发生于公司一期切片项目代建过程中,不涉及公司电池片项目。对于徐州切片项目进度的暂缓,公司可通过包头项目原有切片产能及代加工等方式来满足公司现阶段日常生产经营需求,不会影响相关合同的履行,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目标的实现。公司将继续加快推进徐州项目建设,“徐州新能源产业园项目”的实施进度整体可控。

  公告提到,经现场核实,本次事故无公司员工伤亡。公司对本次事故不幸遇难人员表示沉痛哀悼,对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同时,公司将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妥善处理好本次事故的善后工作,并协助做好项目安全建设的保障工作,坚决杜绝此类事故的再次发生。(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吴晓薇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