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英国被“隔离” 丰田英法工厂22日起停工

2020-12-22 10:16:0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22日电 据日经中文网报道,受英国出现变异新冠病毒影响,英法间的物流停止,12月22日起丰田汽车停止英国和法国工厂的作业。

  据报道,在英国,发动机工厂自22日起停工,整车工厂23日起停工。法国工厂也在22日停止作业。这些工厂原计划均为自24日起进入逾一周的冬季歇业。由于确保了较多的零部件库存,生产本身没有问题,但丰田因警惕英法间物流停止导致的各种影响而采取了停工措施。

  报道称,法国政府自21日起在48小时内限制了来自英国的入境。虽然可以从法国前往英国,但法国的卡车无法从英国返回,英国多佛(Dover)港周边卡车排起长队。为防备英国与欧盟的贸易谈判决裂,企业正在增加库存,目前处于卡车数量比平常更多的局面,加剧了混乱。

  另据环球网报道,已有超过40个国家暂停从英国起飞的航班和火车入境,其中包括丹麦、德国、意大利、比利时、爱尔兰、加拿大等。但法国方面实施的限制更为严格。在英国被多国集体“隔离”后,首相约翰逊不仅召开紧急响应会议,还亲自呼吁盟友们“手下留情”。约翰逊表示,他向法国总统强调,必须重新开放欧洲大陆和英国之间的供应链。(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