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又涨停!豫能控股11天10板,累计已涨175%,游资博弈激烈

2020-12-28 17:15:22 第一财经

  又涨停!豫能控股11天10板,累计已涨175%,游资博弈激烈

  12月28日,豫能控股再度涨停,11个交易日内已收获10个涨停,截至发稿,该股股价10.4元/股,全天换手率高达30.54%,成交额12.95亿元,最新市值达119.7亿元。

  盘后数据显示,机构买卖活跃,机构今日买入2889万元并卖出1753万元,光大证券深圳金田路卖出2886万元。

  遭深交所重点监控

  入冬以来,全国用电需求快速增长,近日又将出现持续低温天气,全国用电需求持续攀升。市场上,电力板块保持活跃,豫能控股股价也持续上涨。

  12月25日,深交所披露,对连续多日涨幅异常的豫能控股持续进行重点监控,并及时采取监管措施。

  12月27日,豫能控股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中表示,公司目前日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市场环境、行业政策未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未出现大幅波动,公司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

  此外,针对“光伏龙头”的称号,豫能控股也曾在公告中指出,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仍为火力发电,已建成投运的光伏发电装机容量为0.7万千瓦,正在建设的光伏发电装机容量为0.16万千瓦,已投运的光伏发电装机容量占公司火力发电及光伏发电总装机容量仅为0.11%,对营收、利润影响较小。

  游资博弈激烈

  11个交易日内斩获10个涨停,相较12月11日收盘,豫能控股股价已涨超175%。

  盘后数据显示,11个交易日内,豫能控股多次登上龙虎榜,游资博弈也相当激烈,光大证券金田路、华鑫证券湖州劳动路、东方财富拉萨团结路第二、国盛宁波桑田路等游资营业部买卖频繁。

(编辑:代聪飞)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