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外媒: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将暂停瑞波币交易

2020-12-29 17:05:1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29日电 据路透中文网报道,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周一(12月28日)表示,将暂停加密货币XRP(瑞波币)的交易。上周美国监管机构指控XRP关联的区块链公司Ripple进行一项13亿美元的未备案证券发行交易。

  据报道,Coinbase称,周一XRP的交易限制将从下午2:30开始,到1月19日上午10点将全面暂停交易。此前,美国证交会指控Ripple两位高管从证券发行案谋取私利。

  该报道介绍,Ripple创造并销售的XRP,按市值计算为世界第三大加密货币。

  该报道还提到,Coinbase正准备上市,而且已低调地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申请,该公司有望成为美国首个在证交所上市的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所。

  据悉,创建于2012年的Coinbase是全球最知名的加密货币平台之一,在100多个国家有超过3500万用户。(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