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广发美国运通Lucky借记卡发行 首批运用“一芯双应用”技术

2021-12-29 18:58:4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29日电 (郭军)12月29日,广发银行在广州宣布首批将“一芯双应用”技术应用于借记卡产品,面向年轻客群发行“广发美国运通Lucky借记卡”。消费者在境内外支付均能直接以人民币结算。

  广发美国运通Lucky借记卡正式发行 主办方供图

  据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2021年第三季度支付体系运行总体情况》显示,目前,全国银行卡91.83亿张,其中借记卡占比超过91%。如何通过年轻化的产品和服务深入大学生群体或初入职场的“新鲜人”,获取具备高成长性的优质潜力客群,是当今商业银行零售业务的重要课题。

  本次广发银行成为美国运通首批借记卡发卡伙伴,共同打造面向年轻客群的“广发美国运通Lucky 借记卡”,是该行不断丰富零售产品体系、完善客户服务体验的又一重要举措。

  据介绍,“一芯双应用”是指一张芯片卡同时符合境内外芯片技术标准,不仅可以实现过往双币卡的境内外支付功能,同时还具有更高的交易安全性。客户只需携带一张广发美国运通Lucky 借记卡,无论在境内、境外,还是通过线上、线下支付,都可以畅行无阻,而且在境外使用时直接以人民币结算和入账,无须像以往一样用外币结算后再换汇。此外,“广发美国运通Lucky借记卡”不设特殊的资产门槛和年费条件。(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