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快报>>正文

1月18日《人民日报》头版主要内容

2022-01-18 06:00:50

【1月18日《人民日报》头版主要内容】1、习近平出席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并发表演讲 强调要在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前进 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 坚定信心 勇毅前行 共创后疫情时代美好世界;2、《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5种少数民族文字版出版发行;3、把脉时代之变 擘画人间正道——习近平主席出席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并发表演讲必将对世界未来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4、李克强对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强调 不断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能力 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刘鹤王勇出席会议;5、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在京召开 汪洋出席并讲话;6、去年我国经济总量超114万亿元(新数据 新看点)比2020年增长8.1%。(人民日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