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宅男财经|李宇嘉谈淄博房地产:经济增速超房价,非常理想的发展路径

2023-05-08 19:23:39 中新经纬

  日前,淄博市统计局发布淄博一季度经济运行数据,全市实现生产总值1057.70亿元,同比增长4.7%。

  广东住房政策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李宇嘉对宅男财经表示,淄博市一季度经济数据中第三产业值得关注,而更值得关注的是房地产。今年一季度,淄博市新建商品住宅网签面积达到120.6万平方米,同比增加61.9%;商品住宅网签均价同比上涨3.1%。

  李宇嘉称,“淄博市的经济增速比房价要高,这其实是非常理想的房地产与经济和谐发展的路径。对于老百姓来讲,不仅房价负担较低,收入可支撑,而且买的房子能够保值,这对三四线城市来说非常难得”。

  对于淄博市未来如何实现房地产可持续发展?李宇嘉指出,淄博并不能像其他城市一样刺激房地产,而是应该从侧面打造支撑房地产发展的动力。淄博应完善公共服务,并控制房价涨幅,再加上良好的城市形象,那么将会有很大的发展前景。(董湘依 余坤航)(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余坤航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