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经纬晚班车】英语培训巨头没落:以相亲之名打擦边球招生

2022-06-13 20:51:51 中新经纬
编辑:杨京川

【晚间热点要闻】

国办:加强地方政府债务管理

中国政府网13日发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省以下财政体制改革工作的指导意见》,其中明确,加强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健全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分配机制。详情>

两部门:金融机构要加大对水利项目金融支持力度

13日,人民银行、水利部联合召开金融支持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提到各金融机构要找准定位、创新产品、依法合规,切实加大对水利项目的金融支持力度。详情>

民航局:“十四五”期间,通用航空器期末在册数达3500架

日前,民航局印发《“十四五”通用航空发展专项规划》,其中提到,“十四五”期间,通用航空器期末在册数达到3500架,开展通用航空应急救援服务的省份不少于25个等。详情>

上海5月末人民币存款余额17.05万亿 同比增13.4%

央行上海总部13日公布5月份上海货币信贷运行情况。其中,人民币存款余额17.05万亿元,同比增长13.4%,增速比上月末高1.4个百分点。详情>

深交所:国证指数纳入科创板证券,产品规模达584亿元

深交所全资子公司深圳证券信息公司发布公告,国证跨市场指数纳入科创板证券于6月13日实施。详情>

银行“补血”进行时:多种债齐上,融资规模近4000亿

据统计,今年以来大型银行通过可转债、二级资本债和永续债已经合计募集资金近4000亿元。 业内人士表示,银行业是重资本的行业,融资的需求一直较强。银行资本补充充分后,其抵御风险的能力进一步增强,满足监管要求的同时,也可以增强支持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详情>

原银监会副主席蔡鄂生被提起公诉 涉嫌受贿、滥用职权

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席蔡鄂生涉嫌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滥用职权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由江苏省镇江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近日,镇江市人民检察院已向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详情>

“水泥茅”原董事长王诚被查,辞职仅1个月

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详情>

我在越南开工厂:人工成本没有想象中那么低

疫情之下世界各国经济都遭受不同程度地冲击,GDP负增长的情况较为常见。而越南经济却表现亮眼,2022年一季度其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5.03%,货物贸易总额同比增长14.3%。这一现象引发外界广泛关注,“越南将成为世界超级工厂”等讨论声不绝于耳。进击中的越南究竟是怎样的?制造业发展水平如何?详情>

亲属账户违规短线交易 泰达股份董事收警示函

泰达股份13日晚间公告,因家属账户短线交易违规,泰达股份董事收天津证监局警示函。详情>

年内第二次!ST海航再换董事长:王英明辞职,程勇接任

ST海航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当天收到董事长王英明、董事王业权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原因,王英明申请辞去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下属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王业权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详情>

英语培训巨头没落:以相亲之名打擦边球招生

如何才能退费,成为英孚学员们讨论最热烈的事,群里的接龙消息不断闪烁,此起彼伏。除了英孚之外,包括韦博、华尔街英语在内的成人英语教培机构,为何接连爆雷?掩盖在英语淘金热下的内部隐忧是什么?详情>

整体出售写字楼筹资?合景泰富回应:是原定销售计划安排

有市场消息指出,合景泰富正寻求整体出售写字楼,并可能会筹集55亿至57亿元人民币。详情>

外媒:油价飙升 韩国柴油价格再超汽油

韩国石油公社油价信息网站Opinet13日指出,韩国油价持续走高,当天韩国国内加油站销售的汽油和柴油每升均价均超2070韩元(约合人民币10.88元),柴油价格再次赶超汽油。详情>

【晚间个股公告】

勤上股份: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 股票将停牌

勤上股份公告,控股股东勤上集团正在筹划控制权变更相关事宜,方案包括但不限于控股股东及相关方向东莞市晶腾达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进行全部或部分表决权委托等。公司股票6月14日起停牌,预计停牌不超5个交易日。

*ST澄星:公司实控人李兴被取保候审

*ST澄星公告,公司实控人李兴因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已被刑事拘留。13日,公司收到李兴家属的通知,李兴家属收到江阴市公安局《取保候审决定书》,决定对其取保候审,期限从6月10日起算。李兴应当接受保证人的监督。李兴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该事项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不构成重大影响。

振华新材:拟定增募资不超60亿元

振华新材公告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拟募资总额不超过60亿元,用于正极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义龙三期)及补充流动资金。

中国交建:参股公司被法院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交建公告,参股公司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发展有限公司被法院裁定受理重整。公司持有该公司45%的股权,进入重整程序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造成实质影响。

数源科技: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5%股份

数源科技公告,控股股东西湖电子集团拟以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269.1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泛海控股:所持民生证券31.03%股权被冻结

泛海控股公告,北京金融法院冻结了公司持有的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31.03%股权,冻结期限为三年。上述冻结事项涉及的相关方为民生信托,公司将与民生信托进行协商,争取尽快解决争议,释放被冻结的公司资产。

国投电力:拟发行不超57亿元可续期公司债券

国投电力公告,拟采取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的方式发行不超过57亿元可续期公司债券。

中银证券:金融发展基金拟减持公司不超1.5%股份

中银证券公告,持股1.97%的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拟减持不超过1.5%的公司股份。

ST粤泰:6月15日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ST粤泰公告,公司股票将于6月14日停牌一天,6月15日起复牌并撤销其他风险警示。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后,公司证券简称由“ST粤泰”变更为“粤泰股份”,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