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财经下午茶】董明珠称空调一晚一度电都是骗人的

2020-07-31 16:10:48 中新经纬
编辑:万可义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两部委:拟进一步鼓励外资投向生产性服务业

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31日对《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20年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主要修订内容提到,进一步鼓励外资投向生产性服务业。全国目录新增或扩展研发设计、商务服务、现代物流、信息服务等条目。详情>

官方:不得强制农民搬迁上楼

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有关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国家自然资源专职副总督察陈尘肇在介绍有关情况是指出,要充分尊重农民意愿,不提倡在城市和集镇规划区外拆并村庄、建设大规模农民集中居住区,不得强制农民搬迁和上楼居住。详情>

官方:加大对网贷平台借款人恶意逃废债行为惩戒力度

近日,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组织召开2020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年中工作座谈会。会议强调,加大对网贷平台借款人恶意逃废债行为的惩戒力度,切实提高资产处置效能,最大限度挽回群众损失。详情>

这些食品相关产品拟被禁止生产和销售

《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明确,用非法原料和添加物,超范围、超限量使用添加剂,以及其他可能危害人体健康的物质作为原料生产食品相关产品等禁止生产和销售。详情>

肖亚庆任工信部党组书记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肖亚庆同志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苗圩同志不再担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详情>

沙雁任深交易所总经理

近日,中国证监会党委决定,沙雁任深圳证券交易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上一任深交所总经理王建军已于今年3月份任深交所党委书记、理事长(副部长级)。详情>

上海银保监局提示信用卡消费误区:免息不等于免费

上海银保监局近日发布关于信用卡分期业务的消费提示。提示称,消费者如遇到银行宣传信用卡“免息分期”,请务必了解清楚其具体含义,因为免息并不等于免费。详情>

六连降!日本6月求人倍率降至近6年新低

日本厚生劳动省31日公布的6月有效求人倍率(季节调整值)为1.11倍,较上月的1.20倍下降0.09点。该数据连续6个月走低并创2014年10月以来近5年零8个月新低。有效求人倍率反映每名求职者对应的招聘岗位数量。详情>

7月A股红盘收官:沪指月涨近11%

7月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红盘收官,沪指月涨10.90%;深成指月涨13.72%;创指月涨14.65%。31日,A股全天维持震荡,早盘指数冲高回落,午后逐渐攀升,个股涨多跌少,逾百股涨停。临近尾盘,字节跳动概念个股掀起涨停潮,半导体板块大幅走高。详情>

肯德基母公司二季度净利下滑26%

肯德基、必胜客等快餐品牌的母公司百胜中国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在不计入汇率的影响下,报告期内,公司总营业收入19亿美元,同比下降11%;经营利润2.04亿美元,同比下降38%;净利润1.32亿美元,而上年同期净利为1.78亿美元,同比下降26%。详情>

董明珠称空调一晚一度电都是骗人的

董明珠解释,这种说法指的是在恒温状态下使用空调的能耗,但实际上温度是在不断变化的,空调需要根据温度变化来进行统筹。详情>

【时令果蔬沙拉】

A股:

截至收盘,沪指报3310.01点,涨幅0.71%,成交额4957.78亿元;深成指报13637.88点,涨幅1.27%,成交额6426.16亿元;创业板指报2795.40点,涨幅1.89%。两市成交额连续3日破万亿。

港股:

香港恒生指数收跌0.47%,报24595.35点,本周累计跌0.45%。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收跌0.57%,报10039.96点。

台湾股市:

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收盘跌0.46%报12664.8点,本周累计涨2.93%,本月涨8.98%。

日本股市:

日经225指数收盘跌2.82%,报21710点,本周累计跌4.58%,月跌2.59%。

欧股:

德国DAX指数开盘基本持平,英国富时100指数开盘涨0.3%,法国CAC40指数开盘涨0.2%。

国内商品期货:

国内期市收盘多数上涨,尿素涨逾2%;黑色系多数上涨,不锈钢、铁矿石、焦炭涨逾1%;能化品多数下跌,低硫燃料油跌逾3%,原油跌逾2%,20号胶、燃油跌逾1%;基本金属涨跌不一,沪锌涨逾1%,沪锡、沪镍、沪铜下跌;贵金属均上涨;农产品多数上涨,豆一、玉米淀粉涨逾1%,苹果则跌逾2%。

【人生感悟分享】

计疑无定事,事疑无成功。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