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日媒:雅虎将对员工居住地不设限 坐飞机出勤亦可

2022-01-13 15:50:5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1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雅虎日本公司12日宣布,撤销有关员工居住地的限制,4月起推行可住在全国任何地方的制度。上下班交通方式除以往的电车、新干线和巴士等外,还允许坐飞机出勤。公司将通过支持员工的多样化工作方式,确保优秀人才。

  据报道,正式员工、合同工、特约员工共约8000人将成为对象。此前员工居住地仅限可保证上午11点前到公司的地区。交通费将取消单程6500日元(约合人民币360元)上限,甚至允许覆盖机票。每月15万日元的上限仍将保留。

  在IT行业,运营跳蚤市场APP的“Mercari”也在去年9月起引进了员工可在国内自由选择居住地及工作地点的制度。

  报道称,雅虎社长川边健太郎表示,“为给用户提供便利且创新的服务,我们自己提升幸福感,发散更自由的思维、发挥更丰富的创造力很重要。”(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