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美航司:飞往华盛顿特区的乘客不得托运枪支

2021-01-15 01:49:44 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航司:飞往华盛顿特区的乘客不得托运枪支

  当地时间1月14日,美国达美航空(Delta)首席执行官埃德·巴斯蒂安(Ed Bastian)表示:“除非是执法人员且被授权随身携带枪支,否则我们将不允许任何人从本周末开始托运枪支前往华盛顿特区周边机场。”

  据悉,航空公司和政府机构颁布这项措施主要是为了降低在拜登就职典礼期间发生任何武装冲突的可能性。执法机构和运输安全管理局正不断颁布新措施以努力降低风险,其中包括对部分前往华盛顿特区的乘客进行第二次检查。

  此前,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表示,在总统就职典礼前后将暂停向所有往返于华盛顿特区的乘客提供含有酒精的饮品。(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