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加拿大首都一企业起火爆炸 已致一死五失踪

2022-01-15 13:51:02 中国新闻网

  加拿大首都一企业起火爆炸 已致一死五失踪

  中新网多伦多1月14日电 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一家企业1月13日下午发生的一起火灾和爆炸现已造成1人死亡、5人失踪。

  当地警方15日表示,相信5名失踪者也已罹难。

  位于渥太华内皮恩(Nepean)地区的一家油罐车制造厂在13日下午发生大火并引发爆炸。消防部门花了4个多小时才将现场火势控制。

  据警方通报,一名伤者于次日上午在医院不治。另有一名伤势较重者情况稳定,第三名伤者则已出院。死者为事发企业的一位长期雇员。

  事发现场尚有5人未找到,据信为4男1女。警方认为,他们已无生还可能。

  目前起火和爆炸原因尚不明。事发企业负责人向媒体表示,会全力配合当局的调查。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