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FF获1亿美元债权融资:启动加州汉福德工厂的生产准备

2021-03-26 16:23:45 澎湃新闻

  FF获1亿美元债权融资:启动加州汉福德工厂的生产准备

  3月26日,由贾跃亭创办的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 ,简称:FF) 宣布已筹集到近1亿美元的债权融资。

  本轮债权融资包括由Ares Management Corporation(“Ares”)管理的信用集团领投的8500万美金,此前的贷款方 Birch Lake,LP 基金管理公司(“Birch Lake”)等公司同样参与了本轮债权融资。

  FF方面介绍,这是FF宣布与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签署合并协议后获得的债权融资,该笔新融资将加速FF产品战略的执行,并将正式启动位于加州汉福德的制造工厂的生产准备,将包括招聘新员工、新增建设以及设备安装和调试。

  FF首款辆产车型FF 91计划在与PSAC合并结束后约12个月交付。

  本轮债权融资还将进一步推进FF产品测试和车辆系统升级,重启供应链合作,并加快中国业务运营和落地进程。

  FF全球首席执行官毕福康(Carsten Breitfeld)表示:“这笔资金以及随后与PSAC的合并将是FF实现整体战略和落地交付产品的重要推动力量。这使得我们可以在现有的基础上加速提升我们的生产计划,并达成按时高质量将FF 91交付给消费者的目标”。

  FF近日宣布了与PSAC的合并交易计划。该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交易完成后,FF的股票将开始在纳斯达克交易,股票代码为 "FFIE"。FF近期还公布了中国区CEO的人选,新晋加盟的FF中国区CEO陈雪峰将全面领导FF中国业务。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