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966.7万股北京文化股票将拍卖 假期后复牌变“ST北文”

2021-05-01 14:26:4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日电 从阿里拍卖网站获悉,北京文化966.7万股股票拟于5月17日进行网拍,起拍价5316.83万元。目前,有18人将该拍卖“设置提醒”,被围观1240次。

  阿里拍卖截图

  据悉,拍卖标的为被执行人中国华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9666960股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北京文化”,证券代码000802,证券类别为无限售流通股)。

  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于2021年5月17日10时起至2021年5月18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户名: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公开拍卖活动。

  本次拍卖为第一次拍卖,该流通股票上一个交易日(2021年4月15日)收盘价格为5316.83万元。本次网络司法拍卖的起拍价为北京文化股票拍卖日前20个交易日的平均收盘价,加价幅度为8万元。

  需要一提的是,4月29日晚,北京文化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于4月30日(星期五)停牌一天,并于2021年5月6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公司股票自2021年5月6日起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处理,股票简称由“北京文化”变更为“ST北文”,股票代码仍为“000802”。公司股票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后,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对于被出示风险警示原因,北京文化透露,因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2020年度内部控制有效性出具了否定意见的《内部控制审计报告》(苏亚审内[2021]22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3条第(四)项规定。

  北京文化称,公司为尽快收回债权,多次组织债权催收会。公司通过电话、发函、拜访等方式进行应收款项的催收。对部分应收款项启动法律手段催收,并跟进诉讼情况。对存在减值迹象的项目综合判断后计提减值准备。公司制定并实施《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并将继续完善相关管控措施,加强对影视项目制作和资金的管控。同时,公司董事会注意到,内部控制应当与公司经营规模、业务范围、竞争状况和风险水平等相适应,并随着情况的变化及时加以调整。未来,公司将继续完善内部控制制度,规范内部控制制度执行,强化内部控制监督检查,促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同日(4月29日),北京文化发布2021年一季报和2020年财报。一季度,北京文化亏损2688.62万元,净利润同比减少39.77%。北京文化2020全年净亏7.67亿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