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韩国:7月1日起境外疫苗注射者可有条件入境免隔离

2021-06-14 13:17:44 央视新闻客户端

  韩国:7月1日起境外疫苗注射者可有条件入境免隔离

  当地时间6月13日,韩国政府宣布针对境外疫苗注射者入境隔离措施的新政策。

  政策规定,从7月1日起将针对入境人员实行有条件的入境免隔离措施。具体内容包括,在境外同一国家完成疫苗接种所需剂次的注射并经过14天后,可在赴韩时申请免除入境隔离。在境外完成疫苗注射的韩国公民在访问韩国直系亲属时也可以免除入境隔离。但相关政策并不包含自韩国政府认定的已经发生变异新冠病毒传播国家的入境人员,包括南非、巴西、智利、津巴布韦、孟加拉国、坦桑尼亚等13国。此外,在境外接种的新冠疫苗须为世界卫生组织批准紧急使用的疫苗,包括辉瑞、杨森、莫德纳、阿斯利康以及两款中国疫苗——国药疫苗、科兴疫苗。

  韩国卫生部门介绍称,韩国自5月5日起,对在韩国境内完成疫苗接种的人员实行出境后再入境免除隔离措施,此次新政策是对入境隔离措施的进一步完善。(总台记者 唐鑫)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