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美股高开!纳指涨0.82%,热门中概股走高

2022-06-14 21:44:4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14日电 周二,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主要股指隔夜暴跌之后反弹,道指涨0.26%,纳指涨0.82%,标普500指数涨0.44%。

  截至发稿美股走势 来源:Wind

  目前三大指数有所回撤,纳指、标普500指数均转跌、道指涨0.10%。

  热门中概股走高,新东方涨超7%,为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趣店大涨近35%,公司将在未来24个月内回购价值高达2亿美元的美国存托股票。

  中概新能源车板块走强,理想汽车涨超9%,蔚来汽车涨超6%,小鹏汽车涨近6%,法拉第未来涨近5%。

  另外,甲骨文涨逾12%,第四财季业绩表现超预期;联邦快递涨逾10%,其将季度股息提高逾50%。

  当地时间6月14日-15日,美联储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决议。业内分析,造成周一美股重挫的原因是市场担忧美联储的加息幅度可能超过预期。周一有媒体报道称,美联储很有可能考虑加息75个基点,而此前许多交易员预期加息幅度为50个基点。

  摩根大通、富国银行、高盛等多家投行预计,美联储本周将加息75个基点,这将是1994年以来的最大加息幅度。

  数据方面,周二,美国劳工部发布公布,美国5月PPI同比增长10.8%,略低于预期及上月修正后10.9%的增幅;环比上涨0.8%,与预期持平,但高于上月0.4%的涨幅,这也是PPI连续第23个月环比上涨。(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