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5月郑州市CPI 同比上涨1.1%

2022-06-16 14:27:34 郑州日报

  5月郑州市CPI 同比上涨1.1%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国家统计局郑州调查队昨日发布信息,5月份我市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1%,环比下降0.2%。

  与去年同月相比,5月我市食品价格上涨1.0%,非食品价格上涨1.1%,消费品价格上涨2.0%,工业品价格上涨2.8%,服务价格下降0.2%。分类别看,食品烟酒类上涨0.9%,衣着类上涨1.5%,居住类下降1.7%,生活用品及服务类上涨1.6%,交通和通信类上涨5.5%,教育文化和娱乐类上涨2.9%,医疗保健类上涨0.2%,其他用品和服务类上涨1.8%。

  与上月相比,5月我市CPI环比下降0.2%。其中,食品价格下降0.5%,非食品价格下降0.1%,消费品价格下降0.1%,工业品价格上涨0.1%,服务价格下降0.3%。分类别看,食品烟酒类下降0.3%,衣着类持平,居住类下降0.4%,生活用品及服务类上涨0.1%,交通和通信类上涨0.2%,教育文化和娱乐类下降0.4%,医疗保健类持平,其他用品和服务类上涨0.5%。

(编辑:冉笑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