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巴基斯坦与IMF就2023年财政预算达成一项广泛协议

2022-06-22 14:47:23 央视新闻客户端

  巴基斯坦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就2023年财政预算达成一项广泛协议  

  据巴基斯坦《论坛快报》当地时间22日报道,巴基斯坦政府21日宣布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就2023年的预算达成一项广泛协议。其中,巴基斯坦2022至2023财年预算达9.9万亿卢比(467亿美元)。

  目前,巴基斯坦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正在就重启一项60亿美元的救助计划进行谈判。迄今为止,巴基斯坦已收到30亿美元的援助资金,但迟迟未能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就最新的10亿美元援助计划达成协议。为促使协议达成,巴政府不断减少能源补贴,在20天内3次上调燃油价格,将电价上调约50%,并对2022至2023财年预算作出调整。

  过去一周,巴基斯坦卢比对美元汇率大幅下跌,目前已跌至212的历史最低点。(总台记者 刘畅)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