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恒指收涨1.26%:汽车股强势,新东方在线跌逾6%

2022-06-23 16:37:3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23日电 港股23日高开,早盘一度下探后走高,午后持续上扬,恒生指数盘中最高涨逾2%,恒生科技指数涨逾3%。

  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收涨1.26%,报21273.87点;恒生科技指数涨2.28%,报4655.91点。大市成交1205.61亿港元,南向资金净买入18.72亿港元。

  恒指全天走势 来源:Wind

  盘面上,汽车板块暴涨,新晨动力大涨27.94%,浙江世宝涨逾20%,元征科技、信邦控股、耐世特涨逾10%,小鹏汽车、理想汽车涨逾9%,吉利汽车涨逾7%领涨蓝筹。消息面上,国常会提出,要进一步释放汽车消费潜力:一是活跃二手车市场,促进汽车更新消费;二是支持新能源汽车消费;三是完善平行进口政策,支持停车场建设。政策实施预测今年增加汽车及相关消费大约2000亿元。

  医疗保健板块再度走强,诺辉健康涨逾26%,华润医疗涨逾18%,康方生物涨逾9%;互联网医疗方面,阿里健康涨逾6%,京东健康涨逾5%。

  个股方面,前两日大涨的多只低价仙股回调明显,南南资源跌超37%,长江生命科技跌超31%,弘海高新资源跌超29%,绿领控股跌超27%。新东方在线高开,午后跳水翻绿,截至收盘跌6.19%,报价18.18港元。

  兴证国际分析认为,从走势来看,港股目前趋势不明朗,中短期均线聚合粘连,恒指波动区间限于20000-22200之间;高抛低吸策略不变,若再回到两万点附近将是逢低回补的机会。大盘调整中暂宜观望,或寻找底困境反转行业的修复机会。(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