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两部门:科创板上市公司要加快募投项目推进进度

2022-06-23 17:31:0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23日电 据国家发改委官方微信消息,6月22日下午,国家发改委、证监会联合召开科创板上市公司扩大投资和促进就业座谈会。

  会上,5家科创板上市公司介绍了在扩大投资、促进就业方面的工作情况和面临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苏州市、成都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上海证券交易所负责同志围绕支持科创板上市公司发展经营、扩大投资、促进就业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当前我国经济发展环境的复杂性、严峻性、不确定性上升,积极扩大有效投资是当前稳住经济大盘的关键,促进高技术产业投资是推动扩大有效投资的重点,科创板上市公司则是高技术产业领域的代表和先锋。会议强调,科创板上市公司要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快募投项目推进进度,践行促进就业社会责任,明确投资方向、扩大投资成效、破除投资障碍、推动创新创业、积极稳定就业,通过各方积极努力,在稳就业、稳投资、稳增长中取得更大成绩、作出更大贡献。(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