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奈雪的茶上市一年:门店增长近350家,会员数达5000万

2022-07-01 13:05:3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7月1日电 (闫淑鑫)奈雪的茶已在港股上市一周年。2021年6月30日,奈雪的茶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交易,成为“新式茶饮第一股”。中新经纬从奈雪的茶方面获悉,过去一年,奈雪的茶在门店数量、会员人数等方面取得了较大增长。

  据奈雪的茶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奈雪的茶已形成“现制茶饮”“瓶装茶”以及“零售茶礼盒”三大业务支柱。截至2022年6月,奈雪的茶门店数量达900家,较2021年6月增长近350家;会员数也增长至5000万。

  此外,在产品研发方面,自2021年6月以来,奈雪的茶共上新超百次,其中鸭屎香宝藏茶、霸气芭乐鸭屎香玉油柑、生椰焦糖板栗宝藏茶等产品销售火爆,一度引发行业风潮;在自动化探索方面,奈雪的茶自主研发的“自动奶茶机”目前也已在120家门店投入使用,产能提升约40%。

  来源:奈雪的茶

  中新经纬注意到,6月30日,在上市一周年这一节点上,奈雪的茶还面向5000万会员推出特别积分活动及“元宇宙奈雪乐园寻宝派对”。据悉,这是奈雪的茶第二次推出元宇宙活动。2021年12月,奈雪的茶曾在品牌六周年之际推出虚拟IP,并限量发行300份NFT数字艺术品盲盒。

  奈雪的茶创始人彭心曾提到,“上市对于企业来说只是一个里程碑,并不是终点。”如今,该公司也在通过各业务维度的增长、各类玩法的创新突破等,印证这一观点。(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罗琨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张澍楠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