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网购干洗服务引发赔偿纠纷,蜗窝酱:将继续沟通

2022-07-04 16:40:46 澎湃新闻

  消费曝光台|网购干洗服务引发赔偿纠纷,蜗窝酱:将继续沟通

  近日,来自北京的李女士向澎湃质量报告投诉平台反映,她在淘宝购物平台“蜗窝酱服务旗舰店”花费230元下单购买干洗服务,但之后发现,均价千元的冬衣经过清洗后存在不同程度的损毁。李女士认为是商家造成的,经和商家的沟通,商家仅同意赔付清洗费,淘宝平台客服随后给出了同样的处理结果。李女士对此不满,他认为商家应该为损毁的衣物负责,并且进行赔偿。

  6月28日,澎湃新闻就此事联系到了蜗窝酱服务旗舰店客服人员,对方对此事表示知情,称将继续与李女士沟通。

  消费者投诉:

  李女士介绍,她今年4月18日,在淘宝平台“蜗窝酱服务旗舰店”花费230元下单购买了干洗服务。将衣物寄出后不久,店方对衣物干洗并邮寄回来。但收到后,她发现衣服出现了损坏的情况。

  李女士提供送洗衣物照片称,她送去干洗的衣服共有五件,均有不同程度的损毁,“一件燕麦色羊绒服褪色,一件卡其色羽绒服褪色,一件羊毛短款大衣褪色并且外面一层绒毛损毁,一件羽绒服跑绒,一件羊绒服起球”。

  发现问题后,李女士与商家沟通,她提供的聊天记录截图显示,针对李女士提出的问题,商家给出回应称,前三件无法从照片看出差别,不承认是干洗造成的结果,只同意退还清洗费,其余两件衣服由于清洁不当造成衣服损毁,愿意赔付三倍清洗费用。

  对于商家给出的处理结果,李女士并不满意,于是申请淘宝VIP客服调解处理。根据汤女士提供的反馈,淘宝平台给出的处理结果是:白色起球协商3倍清洗费115元,蓝色跑绒3倍清洗费115元,其他3件各退单件清洗费,共计344.9元。

  李女士不接受,她认为自己的衣服被损坏不能再穿,由于店铺在浙江注册,因此要求商家按照《浙江省洗染服务消费纠纷处理办法》处理:“衣物丢失或因损坏不能穿着使用的,按洗涤费10-20倍给予补偿,单件衣物补偿不超过3000元”。

  企业回应:

  6月28日,澎湃新闻联系淘宝平台蜗窝酱服务旗舰店客服人员,对方回应称,对于汤女士反映的问题,之前已经电话沟通过,如果客户不满意,会在24小时内重新和买家电话沟通,尽快与消费者联系,在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之后,尽快给出双方满意的解决方案。

  实习生 闫慕秋 记者 吕新文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