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茅台再招人!人均年薪13万,还需通过体能测试?

2022-07-05 06:16:42 第一财经资讯微信公众号

  茅台再招人!人均年薪13万,873个名额,还需通过体能测试?

  贵州茅台又要招人啦!

  7月4日晚,贵州茅台官网发布了两则夏季线上专场招聘公告。这是继今年4月中旬第一轮招聘计划后的新一轮招工。

  根据公告,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和义兴酒业分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0名管理、生产人员以及793名工人。793名工人中,包括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制酒工(男)583人、制曲工(女)160人,以及面向退役军人招聘制酒工(男)50人。

  80名管理、生产人员工作地点为贵州省仁怀市或习水县,具体地点由贵州茅台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和调整。

  此次招聘人均薪酬待遇税前约13万元/年(岗位绩效工资+七险二金)。

  而在其中一则和义兴酒业分公司向社会招聘制酒工、制曲工的公告中,还要求通过体能测试项目。

  公告显示,各岗位分别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计划招聘人数与参加体能测试人数1:1.2的比例确定入围体能测试人员,末尾笔试分数相同者同时入围体能测试。体能测试项目为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成绩4分30秒及以内合格。

  无独有偶,贵州茅台上一轮也就是4月8日至4月22日招聘期间,在和义兴酒业的制曲工、制酒工招聘中,除了对本科学历做了要求外,也要进行体能测试。体能测试项目为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成绩4分30秒及以内合格。

  当时,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和义兴酒业分公司以及茅台集团下属11家公司公开招聘2022年度高校应届毕业生合计975人。

  从近三年的财报看,贵州茅台员工总数呈现递增态势。2019年、2020年和2021年,贵州茅台员工数量分别为27005名、29031名和29971名;人均薪酬为29.76万元、30.1万元和36.53万元;人均创造收入为329万元、337.55万元和365.23万。

来源:第一财经资讯微信公众号

编辑:付健青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