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北京:因暴雨12时起山区景区及民宿、民俗户暂停营业

2021-07-11 11:00:4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1日电 据北京发布微博11日消息,北京市文旅局7月11日发布通知,当天12时起,北京市山区景区及乡村民宿、乡村旅游民俗户将暂停营业,请广大市民、游客不要到山区游玩。

  北京市旅游防汛分指挥部的最新通知,7月11日傍晚至12日北京市将有暴雨,局地大暴雨。本次降雨持续时间长、累积雨量大、对流特征明显,全市累计平均降雨量60-100毫米,西部和北部地区达120-150毫米,个别点可达到200-300毫米,降雨期间伴有雷电和7-9级短时大风,山区有小冰雹,为入汛以来最强降雨,相当于2018年“7.16”强降雨。

  各区文旅局要督促、指导本辖区内旅游景区对景区内的防汛重点部位加强防范。根据预警情况,旅行社要及时调整旅游线路,不安排团队游客前往山区景区旅游,同时要对游客尽到安全告知和提示义务。各乡村、乡村旅游民俗户要劝阻游客不要到山洪沟道等危险地段游玩,及时劝返入住游客,根据预警情况原则上11日(周日)各山区民宿、民俗户不再接待游客。同时各单位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突发事件及时启动应急响应。(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