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受疫情影响 突尼斯从26日起实施为期一个月的宵禁措施

2021-07-27 05:22:10 央视新闻客户端

  受疫情影响 突尼斯从26日起实施为期一个月的宵禁措施

  当地时间7月26日,据突尼斯纳斯玛电视台报道,突尼斯总统赛义德当天发布总统令,从7月26日至8月27日,突尼斯全境实施宵禁。从19时至次日早6时,禁止人员和车辆在公路上通行,紧急情况和夜班人员除外。

  赛义德在一份声明中说,人员和车辆只能在宵禁规定以外的时间段在城市间出行,民众为满足基本生活需求或出于紧急健康原因的情况除外。此外,突尼斯所有公共道路和公共场所禁止3人以上聚会。

  声明说,上述决定是在综合防疫框架内,为满足基本需求和重要设施的正常运转而制定的。

  突尼斯近期疫情严重,卫生系统不堪重负。当地时间7月25日,该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359例,累计确诊569289例。(总台记者 吴爱民)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