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三亚:加强疫情期间生活物资储备和供应

2022-08-14 14:30:16 中国新闻网

  三亚:加强疫情期间生活物资储备和供应

  8月14日,海南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东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介绍,该市正积极通过畅通重点物资运输渠道、挖掘本地“菜篮子”基地生产潜力,多措并举加强生活物资储备和供应。(记者 林士杰)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永乐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