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科技>>正文

出货慢维修贵 你会为iPhone X买单吗?

2017-10-30 16:33:07 中新经纬
图片来源:苹果官方网站。

  图片来源:苹果官方网站。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30日电 据多家外媒消息,尽管出货较预计将延迟,且维修比iPhone 8昂贵好多,但iPhone X的预定量还是打破了记录。

  路透社30日消息,在iPhone X推出几周之前,有分析师就对它的生产情况感到担忧。“由于iPhone X首次搭载脸部识别系统,包含了复杂的相机和传感器设置,它的产量将低于目标。”

  苹果官网显示,与11月3日的初步计划相比,iPhone X的出货时间往后推了五到六周。苹果公司发言人表示,正在努力将这款新产品尽可能快地带到每一位消费者手中。

  据了解,iPhone X被称为苹果史上售价最贵的手机,64GB版本售价为8388元,256GB版本售价为9688元,有银色和深空灰色两种配色。

  iPhone X对过去几年的iPhone型号进行了彻底的更新,它的推出让果粉们为之狂热。而除了手机本身昂贵之外,CNN 28日刊文称,其修理费也同样昂贵。

  文章表示,据苹果官方网站公开信息,在没有购买Apple Care+的情况下,维修一个屏幕碎掉的iPhone X将花费2288元,而iPhone 8 Plus的屏幕维修费是1388元。其它损坏(比如玻璃后盖)维修费高达4588元,甚至足够购买一台iPhone 7。

  当然,苹果方面也宣称,iPhone 8和iPhone X上的玻璃要比之前的型号结实得多,所以消费者不用担心会被轻易损坏。(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