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同花顺回应“APP崩了”:尚不清楚原因,正在排查

2022-11-09 11:46:34 中新经纬

  追踪市场热点,欢迎关注中新经纬《董秘请回答》栏目

  中新经纬11月9日电 9日,中新经纬就“同花顺APP崩了,具体是什么原因”致电同花顺董秘处电话,相关人员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原因,正在排查中。

  微博网友评论截图

  9日,话题#同花顺#冲上热搜。有微博网友在话题下评论称,“确实崩了,分时线有问题”“我说呢我这边一直显示亏钱”“确实,单子撤了好几遍撤不掉才发现有问题”“今年同花顺都上几次热搜了,真的是醉了”“还以为是网络问题,来回切换就是进不去”“能赔钱吗”……

  对此,中新经纬致电同花顺董秘处电话,相关人员回应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原因,技术部门还在查,目前应该可以正常使用了。

  微博网友评论截图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很正常啊”“浙江这边好的”“我在杭州这边用5G网络没有崩”。

  是否和地域有关呢?对于此现象,上述相关人士告诉中新经纬:“这个也不太清楚,技术部门还没有说。”

  对于后续是否会发布相关回应的问题,上述相关人士称,这个要等领导层讨论一下,看具体怎么处理。

  2021年10月28日,同花顺子公司因未立即报告APP异常被出具警示函。

  公开资料显示,同花顺全称为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08月24日,于2009年12月25日在深交所上市,系国内首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行业上市公司。同花顺主营业务为为各类机构客户提供软件产品和系统维护服务,金融数据服务,智能推广服务,为个人投资者提供金融资讯,投资理财分析工具,理财产品投资交易服务等。(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张澍楠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