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搭上供销社概念,无惧风险提示,天鹅股份连续九涨停

2022-11-10 10:37:54 第一财经

  搭上供销社概念,无惧风险提示,天鹅股份连续九涨停

  11月10日,天鹅股份再度大幅高开,盘中快速拉升封涨停。截至发稿,该股报27.42元,续创逾5年新高。至此,该股已连续9个交易日涨停。

  天鹅股份11月9日晚间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风险提示公告,经核实,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来十二个月内没有改变主营业务或者对主营业务作出重大调整的计划,亦没有改变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或者对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作出重大调整的计划。

  公告称,公司关注到近期A股市场“供销社”概念相关股票二级市场价格整体出现上涨趋势。在当前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下,公司股票价格短期内波动幅度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防范概念炒作,注意投资风险。

  事实上,11月以来,天鹅股份已多次发布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并提示风险。公司在7日晚间的公告中指出,经核实,公司未发现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需要澄清或回应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亦未涉及市场热点概念。

  同时,公司提示了三方面的风险,一是股权转让款回收风险:公司转让武汉中软通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款尚有4617.09万元逾期未收回,存在无法收回的风险,可能对公司整体经营业绩造成不利影响。二是专利诉讼风险:美国迪尔公司以公司生产的三行、六行打包采棉机产品侵害其一项发明专利权为由将公司及子公司新疆天鹅诉至法院。该案尚处于管辖权异议阶段,尚未开庭审理,诉讼结果暂无法确定,对公司经营影响存在不确定性。三是短期内公司股价波动幅度较大,公司最新静态市盈率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来源:第一财经

编辑:郭晋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