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大涨超15%引领新冠检测板块 热景生物:产品有较高的市场竞争风险

2022-11-21 14:24:39 每日经济新闻

  热景生物股价大涨超15%引领新冠检测板块 公司提醒:产品有较高的市场竞争风险

  今日(11月21日)开盘,热景生物(SH688068,股价73.30元,市值67.47亿元)股价大涨,截至午间收盘涨幅为15.46%,股价收于84.63元。

  从消息面看,热景生物在前一个交易日盘后发布公告,称于近日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英文全称“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以下简称“FDA”)对新冠抗原家用自测检测试剂的紧急使用授权(EUA),预期用于体外快速定性检测人前鼻拭子样本中的SARS-CoV-2核衣壳蛋白抗原。

  同时,或受国内疫情形势影响,新冠检测板块内多家公司今日股价走高,九安医疗(SZ002432,股价50.69元,市值244.15亿元)拉升封板,万孚生物(SZ300482,股价39.11元,市值173.85亿元)上午涨幅为9.05%、东方生物(SH688298,股价104.12元,市值174.92亿元)涨幅为7.77%、安旭生物(SH688075,股价107.86元,市值97.91亿元)涨幅为8.14%。

  不过,目前针对新冠肺炎的检测方法多样,无论是新冠抗原家用自测产品,还是其他检测类产品都要面临较高的市场竞争风险。

  热景生物在公告中提及上述风险并提醒称,受境外疫情发展及控制情况、检测方法的选择、境外市场推广力度、客户认可程度等多种因素影响,公司产品的销售额及利润贡献具有不确定性。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编辑:郭晋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