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美国主要科技企业现裁员潮

2022-12-02 14:26:02 中国新闻网

  美国主要科技企业现裁员潮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知名外卖配送平台DoorDash(DASH)宣布,为削减运营成本,该公司将裁员约1250人,占员工总数的6%。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表示,正在裁减员工和付费撰稿人。《绝命毒师》《广告狂人》等热门美剧的制作公司AMC宣布,将裁减约20%的员工。社交媒体平台脸书的母公司Meta公司不久前宣布,为应对收益下滑及行业困境,将裁员13%,即超过1.1万名员工。电商巨头亚马逊也被曝裁员约1万名,其CEO安迪·贾西表示,裁员将持续到明年。

  阿默普莱斯金融(AMP)的私人财富顾问南希·达乌德(Nancy Daoud)表示,这种情况是全面性的,现实原因是美国的通货膨胀正在削减企业利润。

  (制作 齐艺玲)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董湘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