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外媒:瑞银集团最早本月12日完成收购瑞信

2023-06-05 15:16:2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5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瑞银集团表示,预计将完成对瑞士信贷集团的收购,并且瑞信的股票最早将于下周退市。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称,瑞银周一在声明中表示,收购完成后,瑞信将并入瑞银,瑞信的股票和美国存托股票将从瑞士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交所退市。

  报道指出,瑞银称,瑞信股东每持有22.48股流通股将获得1股瑞银股份,而瑞银将承接瑞信的所有资产和负债。

  瑞银收购瑞信的交易在上个月获得欧盟批准,同时,瑞信未偿还债务证券下的义务将成为瑞银的义务。报道指出,瑞银同意接管瑞信,这是今年3月份达成的紧急措施的一部分,目的是支撑陷入困境的瑞信并恢复对全球银行系统的信心。

  路透社报道称,瑞银预计最快在12日完成对瑞士信贷的收购。

  “我们还必须明确,这是一次收购,而不是合并。”路透社报道称,瑞银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埃尔莫蒂上周五在一次金融会议上表示,并警告称,“痛苦的”裁员即将到来。

  另据华尔街日报5月25日报道,瑞银董事长此前还称,全球银行体系面临的威胁已经消退,但在利率上升的时代,银行业可能被迫缩减贷款并调整商业模式。(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