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经纬下午茶】特斯拉美国官网支持比特币付款

2021-03-24 16:10:08 中新经纬
编辑:吴晓薇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经纬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农业农村部:3年完成农业种质资源普查

农业农村部负责人表示,计划利用3年时间,全面完成农作物、畜禽和水产种质资源普查,摸清全国种质资源种类、数量、分布、主要性状等家底,明晰演变趋势,发布种质资源状况报告,有效收集和保护珍稀、濒危、特有资源,实现应收尽收、应保尽保。详情>

国家网信办部署下架520余个APP UC浏览器等顶风作案

截至目前,累计清理相关违法违规信息208万余条,处置账号7.2万余个,封禁违规主播7200余个,协调关闭、取消备案网站平台2300余家,下架APP520余个,专项行动取得积极成效。详情>

保利集团等17家央企44名领导人员职务任免

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国资小新”公布了17家中央企业44名领导人员职务任免。详情>

消博会免税政策:不占用离岛免税10万元额度!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局长韩圣健介绍,消博会免税政策和海南离岛免税政策是不同的,不占用离岛免税的10万元额度。详情>

北京海淀严惩炒作“学区房” 2家中介被停业自查

北京海淀区房管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对上地、万柳等区域房屋交易中介机构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涉嫌炒作“学区房”概念、借机哄抬房价、代理未经房主书面授权委托房源等违规行为进行调查取证。详情>

A股三大股指集体跌超1% 酿酒板块逆势活跃

周三,A股市场延续下跌趋势。三大股指低开,开盘后小幅拉升,一度翻红,而后震荡下挫至集体跌逾1%。盘面上,酿酒、环境保护等板块逆势走强,有色、钢铁等板块继续回落。详情>

乐华娱乐旗下多位艺人文化传媒工作室注销

乐华旗下艺人孟美岐、吴宣仪、朱正廷名下文化传媒工作室同时注销。详情>

卧底假聊群:“桃花运”批发价1到8元,装女生为杀猪盘引流

目前市面上出现了“假聊”“微信拉手”等黑灰产“兼职”,其具体流程为:有引流需求的“上家”以每名用户2元到15元不等的价格向假聊中介购买流量,假聊中介再以1元至8元不等的价格将引流任务分包至“兼职”的个人,通过众包方式逃避平台监管。详情>

特斯拉美国官网支持比特币付款,比特币价格大涨1000美元

24日,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用户在购买车辆时可以选择用比特币付款。受上述消息影响,比特币价格大涨1000美元。详情>

【时令果蔬沙拉】

A股

沪指跌1.30%,报3367.06点;深成指跌1.47%,报13407.35点;创指跌1.25%,报2634.61点。

港股

恒生指数收盘跌2.03%,报27918.14点。

台湾股市

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收盘跌0.9%,报16032.12点。

日本股市

日经225指数收盘跌2.04%,报28405.52点。

欧股

欧洲股市开盘全线走低,德国DAX指数跌0.54%,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60%,法国CAC40指数跌0.33%。

国内商品期货

国内商品期市收盘涨跌互现,能化品跌幅居前,原油、LPG、低硫燃料油跌超3%;铁矿石、螺纹钢涨超2%。

【人生感悟分享】

时间,抓起了就是黄金,虚度了就是流水;书,看了就是知识,没看就是废纸;理想,努力了才叫梦想,放弃了那只是妄想。放手去做、执着坚持!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