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财经下午茶】奔驰车“爆缸”发动机破洞,4S店否认质量问题

2020-01-08 16:15:34 中新经纬
编辑:万可义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农业农村部:预计春节期间猪肉供需总体平稳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指出,12月份出栏肥猪的重量明显增加,表明目前压栏的大猪偏多,春节前这些大猪都将逐步出栏。加上商业储备、政府储备和进口增加的猪肉都会陆续投放,预计春节期间的猪肉供需总体是平稳的。详情>

官方回应“大连黑导游”事件:立即启动调查

据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官博消息,7日,网上出现“大连黑导游逼游客掏钱拒退还”视频,大连市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市文化和旅游局成立专案组,联合相关部门启动调查。详情>

伊朗空袭美军基地致80人死亡 股价、金价、油价大幅震荡

伊朗对伊拉克美军驻扎基地发射导弹,引发对中东爆发更广泛冲突的忧虑,推动亚洲股市和美国公债收益率下滑、并大幅提升油价。详情>

金价破1600美元创7年来新高,现在还是买黄金的好时机吗?

机构指出,综合基本面因素与风险性事件因素的研究分析,2020年黄金价格大概率将继续上涨,2020年的金价或达到1800-1900美元/盎司区间,并且有可能创下历史新高。详情>

三大股指集体跌超1% 券商股领跌

8日(周三),受美伊冲突升级影响,亚太股市全线下跌。A股三大股指低开震荡回落,跌幅均超1%。从盘面上看,行业板块近乎全跌。详情>

侵害用户权益!天涯社区、风行视频等15款App被通报

工信部表示,上述15款APP应在2020年1月17日前完成整改落实工作,逾期不整改的,将依法依规组织开展相关处置工作。详情>

外媒称乌克兰客机坠毁无人生还,波音回应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当天在德黑兰坠毁的乌克兰客机上的所有人员全部遇难。据路透社报道,波音表示,已知悉有关一架飞机在伊朗坠毁的媒体报道,正在收集更多信息。详情>

戈恩律师团:日产内部调查有缺陷和偏见

针对日产围绕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展开的内部调查,戈恩的律师团发表声明称“完全歪曲事实”。据了解,戈恩将于北京时间8日晚间召开记者会。详情>

靠品牌授权一年挣9亿,你买的“南极人”可能只有吊牌是真的

在投诉平台上,不少网友反映,被套缩水、水杯有异味、足浴盆漏水、电热宝充电冒烟等……有网友调侃称,“淘宝一搜一万个南极人,自己买的南极人内衣可能只有吊牌是真的。”详情>

权健传销活动案一审宣判:束昱辉被判九年

被告单位权健公司及被告人束昱辉等12人均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依法判处被告单位权健公司罚金人民币一亿元,判处被告人束昱辉有期徒刑九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万元;对其他11名被告人分别判处三年至六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详情>

到底欠多少债?贾跃亭能还钱吗?乐视致歉会一一回应

8日上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平台举行的线上致歉会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延峰、董事武宝雨就违规担保、资金链、员工工资、还债情况、未来打算等多项问题进行回应。详情>

奔驰车一年三次“爆缸”发动机破洞,4S店:无质量问题

涉事4S店一名工作人员回应称,所售车辆不存在质量问题,第一次“爆缸”是客户个人原因所导致的,目前条件未到达退换车的标准,建议客户个人委托第三方机构检测或走司法途径维权。详情>

【时令果蔬沙拉】

A股:

沪指报3066.89点,跌幅1.22%;深成指报10706.87点,跌幅1.13%;创业板指报1862.70点,跌幅1.61%。

港股:

香港恒指弱势震荡收跌0.83%,报28087.92点。大金融、科技板块领跌大市,贵金属股逆市上涨。

台湾股市:

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收盘跌0.53%,报11817.10点。

日本股市:

日经225指数收盘跌1.57%,报23204.76点。盘中一度跌至23000点下方,为去年11月以来首次。

欧股:

欧洲主要股指开盘集体下挫,德国DAX指数跌0.6%,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38%,法国CAC40指数跌0.02%。

国内商品期货:

能化品涨幅居前,燃油涨4.34%,甲醇涨2.59%,乙二醇涨近2%;铁矿石涨逾2%,热卷、螺纹钢、焦煤、焦炭涨逾1%;沪金、沪银涨逾1%;沪锌、沪铅涨逾1%;红枣跌逾1%,领跌市场。

【人生感悟分享】

当梦想和现实面对时,总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击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脚下。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